火禾ㄕㄨㄟˇ

新开了小红书账号 living Fossil Studio 这里可能不太会放了

雨月蓝花楹
坦桑石纯银手链

坦桑石
斯里兰卡月光石(玻璃体)
拉长石(玻璃体)
珍珠

想要把这种烂漫的忧郁戴在腕间,所以做了这条手链。浅紫蓝的坦桑石代表着独一无二的爱,不管是颜色还是花语都很契合能呢(/(°∞°)\)

为什么蓝花楹盛开的时候总是有细雨的陪伴。因为只有烟雨蒙蒙的寂寥,才能配得上她的忧郁

蓝花楹代表着深远、清凉、静谧、开阔。以及在绝望中等待爱情。
传说,民国年间,一位千金小姐晓兰和一个落魄书生相爱,可男方拮据,连聘礼都拿不出,只能下南洋淘金,两人相约三年后无论贫富永结同心。书生走后,从南洋捎来一棵蓝花楹,晓兰将其细心栽培在后花园中。三年后,书生未归,晓兰却收到一封信,让她嫁人不必再等。大病一场,在家人的安排下准备嫁给城西的大官人,出嫁前,终从书生母亲口中得知,原来书生在南洋时早已得病身亡,怕误晓兰终身而谎称变心。伤心欲绝的晓兰随书生去了。
留下的蓝花楹化身为一棵棵挺立等待的树。传说倘蓝花楹盛开且月圆之时,能从树梢上听到喃喃细语之声。若男女情侣相携在树下许个愿,就能白头偕老,牵手一生。而且蓝花楹冬天叶子掉完代表是绝望,但春天一来开满紫色花惊煞旁人。

开在高处,落在时间的渡口。

籽,是花的来世。

有人等待光影,而我只求一瞬,

等到唤醒风,自己落成殇。

阡陌之世,仓促一遇。

不几日,蓝花楹不再回眸。

坦桑石Zoisite(tanzanite)也被称为黝帘石,于1967年在赤道雪山脚下的阿鲁沙地区被首次发现。坦桑石即宝石级黝帘石,含钙、铝的硅酸盐,是一种斜方晶系的钙铝硅酸盐矿物。未经加热处理的黝帘石呈淡红紫色、淡黄绿色和蓝色,加热处理后的黝帘石呈带紫的靛蓝色。
据说,闪电点燃了一场草原大火,火后这种本来同其他石头混杂在一起的、呈土黄色的矿石变成了蓝色。放牛路过此地的马赛游牧民便把这可爱的蓝晶体收藏起来。消息传出后,四处寻找新品种的珠宝商便来打探,从此坦桑石宝石的时代就到来了。

桑石源自自然馈赠,天赋灵犀的坦桑石是灵气、治愈、爱和永恒的象征。古代的凯尔特名族认为坦桑石拥有强大的通灵能力,能够让人的意识和灵魂超脱世俗,走向永恒。佩戴坦桑石能够增强悟性,提升洞察力和直觉力,深度的认识自我,摆脱压抑的情绪,引领佩戴者把正能量用在正确的地方。
  坦桑石代表独一无二的爱, 《泰坦尼克号》中那一枚独一无二的“海洋之心”,就是坦桑石坦桑石。有助于激发斗志,改变懒散作风,确立对事物的原则及看法,把握正确的方向,同时能加强表达及沟通能力,进而增加说服对方的能力。在当代人们的生活压力大,坦桑石的能量能缓解现代人因快速发展而紧凑的生活步调所造成的精神紧张及压力,还能给人带来更多的灵感增加新的创意。用坦桑石来调节使用者的心情,驱散愤怒、恐惧、焦虑的情绪,并且消除悲伤和抑郁,让我们整个人平静起来。
 
  相对于七轮系统中的眉轮,坦桑石不仅可以开发智慧、帮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记忆能力,并且可以增加脑细胞的活力及脑袋的运转,对于需要长时间动脑的学生及上班族,坦桑石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宝石利器。
  坦桑石也是社交之石,但这边指的社交并不是像粉晶所带来的人缘,而是属于内敛型的心而发吸引之缘,经常佩带有助于常遇贵人,增加机智,提高直觉力与潜意识。

月光石(moonstone) 为长石中钾长石亚族,正长石与钠长石层状交互共生,以正长石为主。        
月光石也叫“月长石”“情人石”,它的命名是因为它所具有的“月光效应”—— 由于内部结构中光反射造成夹层中的钠长石发出诱人的色光,闪出淡淡的蓝色,好似幽静夜幕下充满灵气的月光。
月光石被认为是月亮神赐给人类的礼物,一直带着神秘而不可抗拒的力量。
传说中,月圆的时候,佩戴月光石能遇到最好的情人,因此,月光石是爱情的象征,是送给至爱的最佳礼物。月光石在满月时佩带效果最佳,能提升人们的知觉与超自然力。
在情感上,月光石据称具有深层的情感治疗功 能,能提高情商,安抚情绪的波动,使内心恢复平静。

拉长石  灰月光石学名为拉长石(Labradorite),
是斜长石的一种,由于聚片双晶面或平行方向薄层析离体,再或微细的定向排列的空隙与包裹体对光的不同吸收和干涉,而呈现出蓝、绿、黄等的晕色,有的可以像欧泊一样漂亮。
不管是阴暗还是有光的照射,灰月光始终都带着点点跳跃的光芒,散发出一种温婉,自然的美,这也是它的独特魅力所在。低调迷人的浅灰色,藏在奢华深邃的蓝色光晕,像星空一般让人向往。    
具有沉稳、坚定、长波长的能量特性,对于容易疲劳、经常体力不济者,有助于加强生命力,增进体力、耐力;对于经常需要加班者,可以佩戴拉长石,有助于在不知不觉中补充体力,不易疲劳;眼睛疲劳、喉咙酸疼时,可以让拉长石贴在上面,可以籍其能量来贯穿抚慰,握住拉长石静坐,有助于提高周身频率,加强对事物的透视力、洞察力,免于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

珍珠Pernulo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主要产在珍珠贝类和珠母贝类软体动物体内;而由于内分泌作用而生成的 含碳酸钙的矿物 。它的另一个名字是Margarite,则由古代波斯梵语衍生而来,意为“大海之子”。
珍珠中所含的微量元素可透过表层细胞的间隙和腺体被真皮所吸收,进而得到调节肌肤营养及循环、调节皮肤酸碱度、提升皮肤细胞弹性的功用。进口有关专家研究发现,珍珠成分中的碱性磷酸盐有添加身体表皮细胞活力的效果,能减少细胞衰老和变坏。

近期上新吧|˄·͈༝·͈˄₎.。oO

评论(7)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