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禾ㄕㄨㄟˇ

新开了小红书账号 living Fossil Studio 这里可能不太会放了

 ———————————————————————

怕蛇的劳驾先看这里 

禁止商用,未授权转载,投稿,二次创作,要授权请私信

以及一个通知,最近我明显有感觉到老福特给我限流,loft万粉点赞数居然比我ins四百多粉的号还要少?所以说实话这边最近没什么动力更新,反正没有人看,有很多不错的新拍的外景大部分都在ins更新。

什么科普小号我现在也没那个劲头搞,反正没人看,所以想看得比较前的,有ins 号的各位可以去ins的cornsnake标签里找我,那里更新得比较快。不要来问我怎么搞梯子这些,我不知道,会的话去,不会的话就在这边好了,也只是更新快慢时间问题而已。

(说实话我感觉屯着打算发loft的那些,可能以现在ins更新的进度放在这边已经能排到年末了🌚🌚)




评论(34)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