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禾ㄕㄨㄟˇ

新开了小红书账号 living Fossil Studio 这里可能不太会放了

一个置顶

   重度完美主义者,喜爱水晶矿石收集,从最开始对水晶本身以及矿物疗愈抱有兴趣,到现在手作技能加成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把来自大地深处的矿石们亲手制作成可贴身陪伴饰品,给喜爱的角色或是一瞬间的感受赋予矿石的灵魂,从脑海里模糊的映像,到图纸,再到实质的水晶握在手中,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hhhh其实是一开始喜欢水晶疗愈自己想戴点什么就去找门路买,但是大多数不符合我个人的审美,所以在捏泥之余增添了珠宝鉴定和手工饰品的被动技能)

喜欢我的作品可以找我定制,看中这边的作品的话有一个小铺子是湫子‖原创设计手作,店铺里有的可以随意下单,没有的可以来问问,算是催我上架的动力吧,因为做宝贝链接什么的真的好麻烦,就像明明是假期还要上网课一样的赶脚

  店里可自行下单,下单前后务必loft或者微信私信戳我一下询问想拍的是否能做,平时忙不太上网店后台不讲一声的话我会漏掉的。还有不接急单,擅自下单后不沟通就取消的直接黑名单哦。

尽量不要在店铺那边找我,店铺只有电脑端我才能看到信息,电脑不是一直带在身边的,所以有事这边私戳我就好 

原来的老手作QQ群要解散了,因为我退QQ啦,但是新建了vx群,想来的请私聊

陶艺的话现在才刚刚起步,但是以后也会卖,毕竟是专业嘛,以后的路还很长

还有关于私定

对于作品我个人还是喜欢主动性的去放空制作设计,加上现在自己的本职专业陶艺逐渐步入正轨,所以如果是首饰私定接下来就不会接了基本(加上之前有好多提出之后失踪的,当然如果你提出的设想足够吸引我的话,还是可以看情况嗷,总而言之就是你可以来约,但是接不接看我:-D

流程大致讲一下吧,就是你私信我,报定制对象的特点,喜欢的色系,价格接受范围,时间范围,然后我来决定要不要接,双方同意之后我这边进行设计,设计图交付通过后再支付定金,这边开始事物制作,制作完成后付清余下的,发出,就这样, 这边不接受指挥式设计,设计费精力费时间,一条手链扣去成本也就挣不了什么钱,简而言之就是劳命伤财,毕竟我也不是靠这个恰饭,仅仅只是因为喜好在支撑,和结交朋友,所以我这边不存在甲方爸爸,既然你来找了我就说明你对我的审美能力也是认可的,介意的话就勿扰吧😉)


   

评论(3)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