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禾ㄕㄨㄟˇ

新开了小红书账号 living Fossil Studio 这里可能不太会放了

今天的湫子,有好好拍照呢

拿之前的原矿碧玺柱做了一些简约风格的耳坠,特意分了色系品种,一共大概分出了西瓜碧玺,蓝碧玺,铬绿碧玺三种,真的是久等啦,最近我会好好待在家里做东西和上架的

(最后一张有你们想要的)



我已经不记得我闲了多久了,不,也不是闲,是被网课摧残的没了人形,感受一下,作为陶艺生,一个实践课为主的专业,专业课老师不知道该干什么,也被困在家里,连直播捏泥巴都不🉑,在怂恿我们捏面粉上课集体以妈见打为由回绝后,他开始陶艺作品鉴赏课,干涩的描述,磕磕绊绊的圆场,仿佛体育老师上美文赏析课,连着上四个小时,并且随机连麦点名_(:τ」∠)_ 以及各种画自己将会做的设计图,每天三张,做PPT要有解说等等等等


总之就是光一个专业课,明明只是一个泥板成型课,一个老师,本来我们只是每周愉快的捏泥巴,做一个自己的作品,三周结课,结果变成了每天学习通打卡,企业微信连麦上课四小时,下课后两个大单元网课加考试,并且画三张设计图。。。。我还是个人吗?我要死了,快点开学吧( ˙-˙=͟͟͞͞)

评论(7)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