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禾ㄕㄨㄟˇ

新开了小红书账号 living Fossil Studio 这里可能不太会放了

落樱


这大概是本月最后的,我想暂时退一下loft休整一下。感觉这两天碰到了太多奇怪的人,也随之沾染上了戾气失掉了最初的本心,心随境变是凡夫,我果然也只是个懦弱的普通人。也许我确实是异类吧,虽然我不后悔,我不后悔我当初跨出去的那一步,包括小白在内的一切,但是对不起,我有些累了,想稍微休息一下。

————————————————————————

怕蛇的请先点这里 

禁止商用,未授权转载,投稿,二次创作

要授权请私信

别一天天瞎存图乱发图,出问题被我摸过去抓到,我的眼睛无处不在,盗图狗nmsl😊

 

评论(261)

热度(4459)

  1. 共8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